從以前到現在有很多朋友用了不少方法找到我的 FaceBook 想要加好友, 但是因為我的 FB 都是
現實上的朋友, 所以對於那些好友邀請我都一律忽略 (很抱歉), 因為 FB 的遊戲是我打發時間的
一部份, 我沒有辦法分辨您是真的想要加朋友還是某些遊戲的 SPY
而且你們這些加好友的動作也有可能會加到別人而造成他人的困擾, 所以請不要再嘗試了, 謝謝!!!

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臉書餐城助手 RCCheat12162009版 12/16/2009 維修修正版

12/16/2009 維修修正版



我這邊公佈的外部載點都可以直接外連啦, 要轉載的人不用自己再另外傳到免費空間
所有程式都一樣, 反正 XUN6 這個空間本來就是免費使用的


外部載點: RCCheat12162009.rar

16 則留言:

  1. 冒昧請問 我可以加你臉書當朋友嗎..謝謝!!..
    不知道該怎麼+你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我還有個問題.(問題真多) 呵呵!!
    請問當設定好助手後..覺得不滿意想重新設定該怎麼辦呢..
    把firefox網頁關掉重開嗎..謝謝 麻煩你了 !!
    還有 謝謝你的無私分享..太感謝你了!!
    這麼好的外掛作者..應該要大受歡迎的..我會幫你宣傳的!!

    回覆刪除
  3. 我臉書只有加"真實"的朋友喔, 或者一起玩 OLG 很熟又見過面的朋友..不好意思

    如果改完覺得不滿意, refresh 一下網頁就會 reload 囉(按F5)

    回覆刪除
  4. 你好,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重現還沒學到卻已經過期消失的限時餐點呢?

    之前有一陣子沒玩,錯過了幾道菜沒學到,如果能有挽回的機會就太棒了!

    回覆刪除
  5. 使用的時候都會一直跳出

    "The game has lost connection to the server. Do you want to retry? The game will quit if you cancel."

    有辦法能解決嗎 謝謝^^

    回覆刪除
  6. 來客速率不要去調整, 那是給機器非常好的人用的, 否則很容易斷線

    回覆刪除
  7. Champion, you can make endless stones and wood? thanks for you time, you're the best

    回覆刪除
  8. To IldeNet: Restaurant City doesn't need "stone"
    or "wood". So I guess t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Country Story". Stones and Woods can not be
    modified at client side for now. PlayFish make
    double check for them. Maybe there is a way to let
    you "take" from friend's farm ground infinitely.
    But still need time to research...

    回覆刪除
  9. exact, my mistak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 early reply.

    回覆刪除
  10. TigerZZ大大:
    有沒有可能出餐城洗錢的呢..
    真的錢都不夠用買裝飾品跟家俱..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能出洗錢的程式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1. 現在餐城洗錢的方法被封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搖錢樹跟撿垃圾還勉
    強還可以稱作洗錢

    回覆刪除
  12. 12/23後,經驗值加倍的功能好像不能用了,有辦法修正嗎?
    還有之前的經驗值倍數打錯,是2千倍不是2萬倍喔

    回覆刪除
  13. 更正,12/23後,所以功能依舊都正常,感謝大哥的辛勞
    (期待您加入菜色解鎖與每日問答食材任你選的功能)

    回覆刪除
  14. 經驗值加倍剛剛測試還可以用, 沒有問題..

    現在是乘 2000 沒錯, 以前是 2 萬, 某次改版我把它改為 2000
    只是 GUI 按鈕懶的改而已

    回覆刪除
  15. What's New on This Cheat? I Can't Speak Chinese Very Wel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