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有很多朋友用了不少方法找到我的 FaceBook 想要加好友, 但是因為我的 FB 都是
現實上的朋友, 所以對於那些好友邀請我都一律忽略 (很抱歉), 因為 FB 的遊戲是我打發時間的
一部份, 我沒有辦法分辨您是真的想要加朋友還是某些遊戲的 SPY
而且你們這些加好友的動作也有可能會加到別人而造成他人的困擾, 所以請不要再嘗試了, 謝謝!!!

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臉書 Roller Coaster Kingdom Cheat RCKCheat12152009 版



2009 年 12 月 15 日版, 因為我沒在玩這個 GAME 了,  但很多人希望我在寫一個
新版本出來 ( 好像蠻多人缺錢的..XD ) 所以就改了一版出來

要變錢的就快用喔, 等到改版被封鎖後...下版不知道又要等多久喔

使用方式:

1. 選擇瀏覽器
2. 執行 Facebook 的 Roller Coaster Kingdom
3. 遊戲開始 loading 時按執行 ( loading 時隨時按都可以啦)
4. 進入遊戲後 ... 要變錢的按 "" 要變經驗值的按 "經驗值"

我這邊公佈的外部載點都可以直接外連啦, 要轉載的人不用自己再另外傳到免費空間
所有程式都一樣, 反正 XUN6 這個空間本來就是免費使用的

外部載點: RCKCheat12152009.rar

27 則留言:

  1. 請問執行Roller Coaster Kingdom後..雖然快速金錢開啟了..但倍數器是關閉的 該怎麼開啟呢..??
    因為發覺還是2塊..2塊再跳..

    回覆刪除
  2. 倍數器是上一版的功能, 我偷懶沒拿掉那個訊息

    正常 work 的狀態應該是每 0.5 秒會跳 333 - 1000 金幣

    我在 FireFox 3.5.5 & FireFox 3.5.6 還有 GoogleChrome
    測試是正常的... IE 我沒測, 如果有問題就換個瀏覽器試試吧

    回覆刪除
  3. 有我也有用 fireFOX..沒有喜前的狀態都是2摳2摳跳..
    謝謝!!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因為回頭算 是我看錯兩次..不是30多萬 是3萬多 沒變金額..現在就剩缺錢了..經驗升到頂了..

    回覆刪除
  6. 我特地又找了幾個朋友的帳號測, 全正常...不知道你的問題到底是什麼哩!!??

    回覆刪除
  7. 我按照使用指示..先開啟fireFOX的餐廳城市..
    然後在 loading 時按執行..
    之後進入遊戲按瀏覽器選擇fireFOX再按一次執行..
    再按金錢 他下面會顯示快速金錢啟用..
    不知道我哪個步驟出了錯...
    以上是我開金錢外掛的方式..
    謝謝 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8. 再請問兩個外掛能同時執行嗎..謝謝!!

    回覆刪除
  9. 餐廳用的是 Memory Searching, 會抓最後一個開的 browser
    所以你應該要先開好餐廳, 執行完 RCCheat 的功能後再開一個
    Roller Coaster Kingdom 的分頁出來, 執行 RCKCheat
    再跑 FaceBook 的 Roller Coaster Kingdom, loading時
    按執行, 這樣應該是 ok 的

    RCCheat 要先跑, 同時只能先"只有"一個 FireFox 再來跑
    RCKCheat 開 FireFox 分頁跑 Roller Coaster Kingdom
    這樣應該沒有問題, 因為 RCKCheat 是 PacketHook 會去
    inject 所有 process, 所以沒有先後的問題, 但 RCCheat 有先
    後問題

    最好的方法是用不同的 browser 跑, 例如 FireFox 跑餐廳,
    GoogleChrome 跑 Roller Coaster Kingdom, Flock 跑
    Country Story 這樣絕對沒有問題

    回覆刪除
  10. 我剛去下載安裝google的瀏覽器..用看看..
    可是還是2塊錢再跳..可能我的開外掛步驟錯了..
    請問可以詳細交我該怎麼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1. 我發覺同時開兩個一個主網頁一個分頁..主網頁會一直跳出問你要不要儲存的 打勾跟x的視窗一直跳出來..

    回覆刪除
  12. 助手外掛 我會使用..
    但是金錢外掛的我怎麼試還是失敗..
    謝謝TigerZZ這麼幫我回覆我的問題..
    沒關係 不然我就用助手慢慢賺錢好了 謝謝你!!
    不好意思讓你麻煩了..謝謝!!

    回覆刪除
  13. 我好像攪清楚怎麼回事了....

    你把兩個軟體攪混了, 這個是 Roller Coaster Kingdom
    不是 Restaurant City 用的...這兩個是不一樣的遊戲

    Restaurant City 每次都是跳 "2" 元沒錯
    Roller Coaster Kingdom 才有變"錢"的功能...

    回覆刪除
  14. 喔喔呵呵..所以說 不是餐廳城市用的金錢外掛..呵呵..
    原來是我誤會了..ㄎㄎ..拍謝啦..
    對了用那個新版的RCCheat用沒多久後..
    會一直跳一個打勾打x的儲存視窗..
    我一直案打勾還是一直跳出來..請問這該怎麼辦呢??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5. 3個可能原因..

    1. 你機器速度不夠快, "來客速率" 功能不要去動它
    2. 不要使用 "飛毛腿" 功能
    3. 你跟 PlayFish 的網路連接真的有問題..

    回覆刪除
  16. 喔喔我知道了..納克能是客人速度的關係..
    我沒有用飛毛腿.. 謝謝喔^^!!

    回覆刪除
  17. 12152009板的好像在12/19維修後不能用摳摳了>_<...

    回覆刪除
  1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9. 撐了4天才被鎖...很不錯了啊...XD

    所以我才說想變錢的快用咩

    回覆刪除
  2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1. 我剛剛登入又測了一下..我這邊用還是正常說, "變錢"功能沒被修正啊

    12/19 AM 08:50 分測的 (FireFox 3.5.6 + Flash10r32)

    回覆刪除
  2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3. 我用另一隻分身測試可用 , 但主號就不能用了 ~ 不知道是為什麼 @@"

    回覆刪除
  24. 啊...我想我可能猜到問題點了, 每一個 QuestComplete ID 可以
    用 5 次, 我每次 ID 都用 0 開始...所以你們用了 5 次後第 6
    次的重新執行會因為我 QuestCompelete ID 又從 0 開始...

    所以會不能用 (要等到跳到沒被用過 5 次的地方)

    等我晚上回來時再改吧..( 等等要準備出門, 中午要喝喜酒, 下午
    跟朋友去拍小孩的寫真 )

    你們就先讓遊樂場休息吧..XD

    回覆刪除
  25. 嗯嗯 了解 謝謝囉~~~難怪我分身可以用 本尊不能用了= =

    回覆刪除
  26. 請下載 12/20/2009 更新版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