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有很多朋友用了不少方法找到我的 FaceBook 想要加好友, 但是因為我的 FB 都是
現實上的朋友, 所以對於那些好友邀請我都一律忽略 (很抱歉), 因為 FB 的遊戲是我打發時間的
一部份, 我沒有辦法分辨您是真的想要加朋友還是某些遊戲的 SPY
而且你們這些加好友的動作也有可能會加到別人而造成他人的困擾, 所以請不要再嘗試了, 謝謝!!!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PCWorker 教學




 PCWorker官網好像很多人不能連, 所以我先轉貼


如果原作者覺得小弟有侵權, 煩請告知我會馬上移除
作者提供免費註冊, 請自行向原作者申請


這是原教學網頁連結






錄製和撥放

錄製
  • 按「設定鍵」
    預設值是 NUM_LOCK 鍵,可以在主畫面設定成其它的按鍵
  • 按下任一個按鍵,當成這個巨集的熱鍵
    只能設定單鍵,滑鼠、鍵盤均可,不可用複合鍵
  • 開始操作滑鼠或鍵盤
    PCWorker 會自動記錄所有的操作,按的快,以後撥放就會快
    注意不能按到 "設定鍵' ,否則就會結束錄製
  • 按「設定鍵」結束設定
以上的步驟可以重覆操作
巨集的熱鍵設定不同,就同時有多組的巨集可以使用
如果設定己存在的熱鍵,將會接續之前的巨集繼續錄
如果要重新設定己存在的熱鍵需先「清除」後再「錄製」


範例:

如果需要對某一個點持續的按滑鼠左鍵,
可以使用下面的步驟來錄製

1. 按 NUM_LOCK (鍵盤右邊九宮格左上的那個按鍵,這是預設按鍵)
2. 按 F12 (設定F12為啟動的熱鍵)
3. 在要連點的位置用滑鼠左鍵點一下
4. 按 NUM_LOCK (錄完了)

錄完後按 F12,就開始連點,再按一次 F12 就停止


撥放
  • 按自行設定的熱鍵就自動開始撥放
  • 如果是錄製的巨集,會一直重覆撥放
    如果是自行編寫的程序,則依編寫的內容執行
  • 再按一次剛啟動的熱鍵就停止撥放
    如果按到其它巨集的熱鍵,
    會停止原來的巨集,啟動新的巨集執行


清除
當對錄製的結果不滿意或者用不到該巨集,
可以用下面的步驟來清除該巨集
  • 按「設定鍵」
  • 按下要清除的熱鍵
  • 按「清除鍵」完成清除
如果要清除所有的巨集和變數,
可以按下 PCWorker 設定畫面上的「清除」按鈕
使 PCWorker 回到初始狀態

範例:
如果要清除 F12 的巨集
可以使用下面的步驟來清除


1. 按 NUM_LOCK
2. 按 F12
4. 按 SCROLL_LOCK (這是預設按鍵)


下載: PCWorker21.rar

1 則留言:

  1. 請問可以出個圖解嗎
    不曉得該怎麼做><
    看不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