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有很多朋友用了不少方法找到我的 FaceBook 想要加好友, 但是因為我的 FB 都是
現實上的朋友, 所以對於那些好友邀請我都一律忽略 (很抱歉), 因為 FB 的遊戲是我打發時間的
一部份, 我沒有辦法分辨您是真的想要加朋友還是某些遊戲的 SPY
而且你們這些加好友的動作也有可能會加到別人而造成他人的困擾, 所以請不要再嘗試了, 謝謝!!!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MFF_AutoClicker v0.60


目前用在 Mobius Final Fantasy 使用

在遊戲中設定你要辨識後自動按的地方即可

程式是以 辨識 為主, 當判斷到是設定的圖形則自動按下滑鼠左鍵

v0.60 開始使用  OpenGL hook, 所以可將 Genymotion 隱藏或是放在任何地方
( 之前 ToS_Worker 一直懶惰沒寫 OpenGL hook,  這次就順手寫了 )


使用說明:


  1. 欲使用 OpenGL 背景功能需先按下 Ctrl / 在 Genymotion 的視窗上方取得
      視窗名稱

  2. 設定要辨識的畫面 ( 文字背景類似的請設定 精準 )

  3. 設定完畢請按 儲存 供下次 載入 使用

  4. 按下 隱藏 後要還原畫面請按 載入

  5. 按下 開始 即可


HOTKEY: Ctrl + 設定辨識點
                   Ctrl - 刪除辨識點
                   Ctrl * 停止動作

DOWLOAD: MFF_AutoClicker v0.60

1 則留言:

  1. 大大您好,請問我要設定背景功能一直失敗,使用ctrl+/完全沒有任何反應,請問我是哪邊步驟有錯誤呢,謝謝

    回覆刪除